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协会工作

>
>
>
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 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技术交流会

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 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技术交流会

浏览量
2018年6月13日,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技术交流会在石家庄炼化公司召开。本次活动以服务安全生产、促进安全发展为宗旨,积极服务、引领、助力和促进河北省危险化学品企业搞好安全工作为目标。省协会副会长张江河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云申同志出席会议,20余家企业的35名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技术交流活动。
 
6月13日上午9时,在石炼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交流会。石家庄炼化公司副总经理杨良玉致欢迎辞,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张江河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云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石家庄炼化公司安全环保处督查大队队长田增建汇报了安全督查的方法和要点,消防支队队长李志江讲解了消气防管理重点,大家围绕企业当前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展开讨论。
 
最后,河北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崔云申同志做总结讲话。一是对石炼化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给予充分的肯定。二是本次交流会受到各委员单位的欢迎和好评,希望危险化学品专业委员会加强与委员单位的联系,搭建好平台,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和优质的服务;三是省协会本着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安全生产的宗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作用。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推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做出更多的贡献。
 
   6月13日下午14时10分,石家庄炼化结合公众开放日与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各危险化学品企业专家相约。他们先后来到中控室、中水回用装置、消防二站进行参观、探秘智慧能源小课堂,企业优良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干净整洁的环境让这些专家感触颇多,他们纷纷表示,要将企业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共同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