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安全动态

>
>
>
保定市贯彻落实聂瑞平书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

保定市贯彻落实聂瑞平书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

浏览量
保定市贯彻落实聂瑞平书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
 近年来,保定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连续9年保持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的态势,连续10年没有发生重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2015年,保定市圆满完成了省下达的安全生产控制指标任务,在11个设区市中,总分和排名第五,总评为优秀等次。为此,市委书记聂瑞平在《省安委办致聂瑞平书记的信》上作出了重要批示,他指出:成绩值得肯定,2016年要贯彻落实好省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生命安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保定市安监局局长靳旭辉强调:要落实好聂书记的批示要求,各处室务必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安全监管任务异常繁重,新的一年,保定市安监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2016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工作再上新台阶,管理再上新水平,为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而不懈努力,为保定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