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安全动态

>
>
>
秦皇岛市市安委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秦皇岛市市安委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力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量
近期,秦皇岛市安委办认真贯彻落实张瑞书市长在市长办公会、孙国胜副市长在安全生产专题调度会上的指示要求,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周密谋划,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全市首季开门红提供安全保障。
  《通知》要求,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感、使命感。二是切实加强对停产停工企业的安全监管,各级政府和负有监管职责的部门要安排专人,对停产、停工企业逐一进行排查;废旧厂房、设备拆除必须严格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审批报备程序,必须使用有相关资质的专业队伍进行拆除。三是严格把关做好停产复工企业的审核验收,相关行业部门要制定方案,严格标准,明确责任,从严把关,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能恢复生产;相关企业在开复工前必须进行全体员工培训,重点加强新招员工和特种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四是突出强化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监管,务必将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监管做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督促企业落实“五个必须”要求。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