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协会工作

>
>
>
协会工作得到各级领导肯定和表彰

协会工作得到各级领导肯定和表彰

浏览量
2014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在省安监局党组和协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围绕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坚持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为安全生产服务,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促进我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贡献。12月4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全国安全生产社团组织度联席会议在海口市召开。会议安排河北、吉林省作了重点发言。河北省协会发言后,国家安监总局有关领导和赵铁锤会长对河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彰。赵铁锤会长:河北省协会结合本省安全生产状况,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在了全国安全生产社团组织的前列,他们的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会议结束后,协会向省局写了情况报告。武志新批示:河北省的安全生产工作走在全国的前列,铁锤会长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刘宝玲局长在报告上批示:(将协会2014年总结和2015年工作设想印发各处室,认真借鉴并支持。)安全生产协会工作十分重要,河北省安全生产协会的工作卓有成效,为河北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做出了应有贡献,我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向协会老领导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希望协会2015年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省上下要积极支持协会的工作,注意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做好。祝协会老领导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