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应急消防分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应急消防分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仁昭主持,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副会长张江河、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云申、副会长兼应急消防分会会长贾冬梅以及分会副会长出席会议,会上为14位副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与会人员围绕分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贾冬梅同志对分会年度重点工作进了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急消防分会将围绕我省应急管理与消防安全的中心工作,着力做好搭建救援队伍、园区消防、产品装备、职业培训、技术服务等业务机构平台;建立应急消防专家委员会和顾问委员会;举办华北应急消防产品装备博览会;开展走访科研院所及名企活动;建立分会消防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搭建会员宣传平台;开展“法律护企”公益行动;开展应急消防行业诚信企业评选等工作,全力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

 

 

随后,各位副会长、企业家围绕分会重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议案》。

会议现场,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与南通宝得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中燃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021第八届华北(石家庄)消防安全及应急产业博览会合作书

会议还邀请南通宝得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就卡压式涂塑碳钢管、2021华北消防展做了宣讲。

最后,副会长郭来庄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应急消防分会自4月8日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他要求:分会要树立团结意识,把协会建成团结协作、共建共享的会员之家;依法办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起抓;创新发展,真正成为应急消防行业的领头羊;全面启动,以有为争有位。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