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关于征集应急消防分会会员单位“名企风采”通知

浏览量

各应急消防分会会员:

应急消防分会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促进安全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服务功能。分会在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www.hbaqscxh.org.cn)开设应急消防分会网页,内设:通知公告、分会动态、培训教育、合作交流、名企风采等栏目。为了做好与各会员单位交流沟通和信息联络,为分会会员提供参与省协会活动,为会员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分会在“名企风采”栏目中开展企业宣传工作,让社会公众通过协会的宣传了解企业,增强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现就征集会员单位“名企风采”通知如下:

各会员单位须积极提供本企业“名企风采”相关资料,要求字数1000字以内,企业宣传图片5张,图文并茂,材料须真实,不得虚假,会员单位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材料提交后供分会审核,对入选企业分会将进行大力推介和广泛宣传。

 

联系人:赵聪慧  67909623

电子邮箱: hbyjxfjy@163.com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消防分会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