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名企风采:河北科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河北科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 年,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全防范工程设计、安装、维修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资质证书。是一家集消防工程、安防工程专业施工,建筑、机电总包一体化的工程技术企业。公司员工6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10名,中高级工程师20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 5043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应急消防协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市建筑协会、消防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注重工艺创新,获得国家专利13 项。承建工程项目70 余个,涉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工矿厂房、行政办公楼、住宅社区等,其中太原公元时代城项目荣获2020年度“兴石杯”(市优)工程。河北科原以优质高效获得合作单位的好评。

公司秉承“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幸福,为社会进步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在推动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优化产业结构,组建了检测评估及维修保养中心,成为提供消防专业施工、检测、评估、维保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服务商。同时将业务延伸至安防,建筑机电,智慧安消一体化领域,并取得相应资质,组建专业团队。向着打造综合实力立体商业平台的愿景迈进。

河北科原紧跟时代,至善共生。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多项创新成果获得国家专利;同时积极探索“大应急”模式,探索“智慧安消一体化”的未来发展之路,力争提供更广泛的社会服务。

我们时刻牢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施工及服务质量,为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