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应急消防分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浏览量

 

1月21日,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应急消防分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副会长张江河、副会长兼分会会长贾冬梅、分会各副会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仁昭主持。

会议开始前,分会副会长单位、石家庄镇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智贤应邀介绍了2022第九届华北(国际)消防安全及应急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诚邀各会员单位参观、参展。

会上,省协会副会长兼分会会长贾冬梅向与会人员作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总结,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增选中仁应急救援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的议案,中仁公司董事长柳仁川对公司业务及合作作了说明,副会长张江河为中仁公司代表颁发了副会长单位牌匾。

会议决定成立应急消防分会灭火器生产、销售与维修专业委员会,一致审议通过了由应急消防分会副会长、河北丽华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增良担任灭火器专委会主任的任职议案,杨增良主任就灭火器生产、销售与维修行业自律实施办法进行了说明。

参会代表对协会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及新年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应急消防分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他要求:分会去年的工作是打好基础,新一年度要活跃起来,“今年上台阶、明年上水平、后年出特色”;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解难事、办实事,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协会建成团结协作、共建共享的会员之家;强化效益意识,在搞好灭火器专委会的基础上分领域成立其他方向的工作部门,成熟一个成立一个,抓好园区应急消防部的化工园区、开发区的试点工作,力争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一起出。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