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协会工作

>
>
>
关于表彰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量

冀安管协〔20224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2021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在省应急管理厅、省民政厅和协会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紧紧围绕我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大局,坚持为政府、为会员、为社会、为安全生产服务,充分发挥协会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取得了一定成效,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促进我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促进我省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经省协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21年度会员单位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协会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要求相关企业按照有关规定,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为我省安全生产进一步稳定好转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名单(136家)

2、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先进单位名单(73家)

3、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名单(282名)

4、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2021年度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先进个人名单(135名)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2022年1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