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应急消防分会召开无人机应用技术交流会

浏览量

3月4日,省协会应急消防分会与北航蔡茂林博士团体召开了无人机交流会。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副会长张江河、副会长贾冬梅、分会秘书长郭仁昭出席会议。福升威尔智能控制集团董事长徐强、方舟集团董事长张步南、中国仁安集团董事长柳仁川、安全生产杂志社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交流会,共同探讨无人机在抢险救援上、自然灾害上、应急消防上的应用。

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特聘专家蔡茂林博士对壮龙无人机应用进行介绍,主要包括油动大载重多旋翼无人机产品特性、技术优势等,目前研发出的多种机型:楼宇灭火类、森林灭火类、灾害救援类、城市消防侦查类、森林消防侦查类等,并通过多媒体对各种机型的应用案例进行了讲解。蔡博士一行还表达了与协会深交合作的意愿。

与会人员就无人机产品性能、应用及推进无人机产业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无人机作为新技术的应用,是对传统方式的有益补充,将在侦查、抗灾救援和应急消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应用空间。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