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协会工作

>
>
>
关于动员会员单位深入开展学刊用刊的通知

关于动员会员单位深入开展学刊用刊的通知

浏览量

202221

 

各会员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的重要指示,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已转发了“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用好《中国应急管理报》和部微信微博的通知,更好服务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河北安全生产》杂志是由省协会主办的,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公开发行、服务于全省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科普类期刊(刊号为CN13-1407/X)成为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系统宣传教育工作的主阵地,为全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将深入开展学刊用刊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杂志的宣传教育工作

会员单位应该充分认识《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的宣传引导作用,真正将学刊用刊作为加强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基础教育的重要抓手做到订阅覆盖,达到“高危企业到班组、重点企业到车间、小微企业到单位”的目标同时,努力推动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目标的落实。

二、加强组织,扎实做好征订工作

各会员单位注意把握好工作节点,要在确保上年度征订数的基础上,积极扩大订阅范围,力争有所增长,并做好学用结合。通过杂志征订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

三、切实抓好学刊用刊,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

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充分利用《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继续发挥杂志对安全管理人员的助手作用、对员工安全意识的提升作用,在杂志中读法规、学业务、长经验,有效提高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