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应急消防分会举办河北省消防安全管理员教师资格培训班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我省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培训认定发展,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员师资队伍建设,2023年1月11日-12日,由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应急消防分会主办、河北省冀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全省消防安全管理员教师资格培训班在石家庄市举办。

省协会副会长、应急消防分会会长贾冬梅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协会讲话,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协会特聘专家张合与冀安消防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洪玉秋出席致辞,开班仪式由应急消防分会秘书长郭仁昭主持。

贾冬梅副会长从消防安全管理员的标准、教材、培训、认定、发证、收费等环节及要求将行了讲解,并站在社会和谐和国家发展的高度对消防安全管理员的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剖析,代表省协会对下一步我省消防安全管理员培训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达到了讲解政策、澄清认识、坚定信心的目的。

来自我省各市12家职业培训院校的47名消防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培训班邀请多位来自消防领域专家授课,课程设置注重“理论教学与实操教学相结合,教学示范与教学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师生讨论相结合”。培训班上还增加了消防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认定考试流程、认定考试线上报名程序等解读。

在应急消防分会精心组织下,授课专家精心讲解,各参训教师潜心领会,课下交流互鉴,本次消防安全管理员教师资格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新年伊始成功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必将大大提升各培训院校师资专业水平,促进我省消防安全管理员人才培养,为有效推进2023年消防安全管理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