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协会工作

>
>
>
河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新文件、新规范宣贯培训班开班

河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新文件、新规范宣贯培训班开班

浏览量
针对我省当前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省局组织有关人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细则等有关文件进行修改和增订。经省协会积极筹措,省局领导批准,河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新文件、新规范宣贯班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开班。省局总工王忠秋同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云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省局总工王忠秋同志针对我省当前一些企业及安监部门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不到位,评审环节仍存在漏洞等现状,提出了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建议及意见。这些意见充分体现在省局最近修该、制定的四个文件中,也是这次宣贯班学习课程的重要内容。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认真理解文件精神,才能不断推进我省标准化建设工作质量和效果的提升。省协会副会长崔云申同志就这次开展宣贯工作提高评审质量,达到培训效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上进行了阐述,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各单位评审人员提出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掌握精神、指导工作的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国家、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培训教师、高级工程师刘占杰老师开始授课。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