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搜索

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9029343-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石家庄 

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417号       邮编:050051     电话(传真):0311-87805076  

应急消防分会

应急消防分会走访副会长单位卓润照明

浏览量

6月1日,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应急消防分会会长贾冬梅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欧普照明冀蒙运营中心、石家庄卓润照明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受到卓润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旺及高管代表的热情接待。

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副会长张江河、救援协调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张合、安全生产杂志社副总经理宋朝晖等参加了走访考察,并参与了交流座谈会。

卓润照明经理王振凯对欧普照明进行了介绍。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照明企业。欧普照明坚持“超越所见”的品牌理念,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以人为本,坚持创新。以“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为宏伟愿景,产品涵盖LED及传统光源、灯具、电工电器、厨卫吊顶产品等领域。主要的产品节能灯、吸顶灯、支架、筒射灯、LED照明等系列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在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并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接下来董事长张永旺对石家庄卓润照明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卓润照明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现有办公场地800平米,营业面积4000平米,仓储面积10000平米,在职员工160多名。公司是以欧普照明灯具批发零售为主的多元经营的企业,业务涵盖灯饰销售、安装、售后;全屋整体装修与设计、二手房翻修;项目工程专业分包;电子商务;蜂窝板生产加工等,是一家集线上与线下、传统与科技相结合的综合性企业。万家灯火是欧普照明晋冀蒙地区的运营商,负责该地区的货源供应、市场管理和售后服务。卓润照明一直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应有的责任。协会领导就卓润照明公司业务特点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了企业概况后,省协会副会长郭来庄对企业需求方面进行了询问,并表示应急消防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持续助力企业的发展。一是组织举办企业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风险,消除隐患,促进企业产业链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二是开展技术交流,促进企业合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将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技术支持、信息共享的沟通平台,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推进视频直播平台,发展会员经济。宣传报导会员单位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展示等,开拓企业市场经营渠道,增加产品销量,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在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河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应急消防分会“副会长单位”牌匾由郭来庄副会长授予石家庄卓润照明有限公司,吸纳为副会长单位。董事长张永旺被当选为应急消防分会副会长。

    应急消防分会在未来发展中,将强化为会员单位服务,听取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推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出实际行动,与此同时,我会还将协同会员单位持续促进行业内示范企业间的交流融合,推动新技术理念,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